德將燃煤電廠列為發電儲備,營運商:成本太高了

作者 | 發布日期 2024 年 03 月 29 日 17:21 | 分類 會員專區 , 能源科技 line share Linkedin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
Loading...
德將燃煤電廠列為發電儲備,營運商:成本太高了

為了滿足德國電力需求,德國能源主管機關要求燃煤電廠在未來五年不能關閉,但如今燃料價格居高不下,德國燃煤電廠營運商警告,讓發電廠在未來幾年內維持「備用狀態」,將會伴隨高昂營運成本。

想請我們喝幾杯咖啡?

icon-tag

每杯咖啡 65 元

icon-coffee x 1
icon-coffee x 3
icon-coffee x 5
icon-coffee x

您的咖啡贊助將是讓我們持續走下去的動力

總金額共新臺幣 0
《關於請喝咖啡的 Q & A》